Monday, March 2, 2009

我受伤了。。不是肉体,而是心灵。。。

p/s:Photo was taken 2 years ago..lols..
三月二日,阴天。今天,你送我回家。在回家的路途上,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你告诉了我很多东西,很多我不懂的,我懂的,我知道的,我不想知道的,你都说了。。。。在谈话当中,我领悟了许多。对,我开心,也很伤心。开心的是你真的很爱我,很关心我。伤心的是那天所发生的事,突然间又很靠近我。我真的很怕,非常的害怕,真的真的。。。。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,乐观。我很坚决地告诉你,你不可能知道我的心里是怎样想的,怎样在流血的。。。每次只要回到那个地方,我就没有勇气再去想,去思考,甚至,真的很想离开那个地方。。。。。我真的变得很胆小,很容易流泪。。。甚至会想到很远很远。。。。你告诉我,你的病是因为种种的压力造成的。当然我很清楚的知道,我也是其中的凶手。我只想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其他的我都不要。我很开心你今天对我坦白,我知道你的心里也在抽泣。。。我也知道你很伤心。。。我的心里留下了阴影,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。那是除不掉也更不可能会被淡忘的。我希望的是,在我每天的祷告,我会过得更积极,更快乐。走出这黑暗的世界。阿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