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-No titile-

每星期四的晚上,我都会回家,因为星期五没有课。。哈哈。。。
然后呢,星期五就是今天就会呆在家咯。。。要不然中午就去找朋友吃东西。。。在家就是那么的自在。。。昨天爸爸在我回家时,他就告诉我说公公晚上上厕所时不小心跌到然后撞到头。。。。然后我就问那又怎样吗?爸就说头流血咯!然后今天早上看到公公时,就看他的头,都没事,然后我也没问了。过后我就出去复印东西。。。回家后,爸爸就跟公公在谈话,我就看到公公的眼睛很红。。。然后爸爸就告诉我他要带公公去看医生。可是过后还是没去。。。因为公公坚持不去。过后我就问公公,为什么爸爸要带你去你又不要去?他就说:你爸爸很忙,很多东西要做,我这一点小事就不要吵他了。我如果真的有事的话,我会跟他说的。我也劝失败了。然后公公就继续说:我活到这把年纪,能驾车,能吃,能走,已经是很好了。他就说,我年轻时很努力的在工作,如今儿孙孝顺,爸爸所提供的方便,他已经很满足了。唯有我的大哥还没结婚,二哥和我还没毕业,只要我们这三个完成了他的心愿,他就心满意足了。他说我现在,要出去就驾车,回到家如果下雨,电动门一按,就不用淋雨。如果要冲热水,就按开关,晚上热的话就开冷气。。所有的一切都很方便。然后他就说,你的爸爸真得很忙,因为他一个人要管理很多很多的事。。。我当然知道我爸爸很忙啊。。。所以有时我甘愿坐巴士回家啊。。。那天在温习功课时,突然间觉得自己很败家。。真的。。。因为觉得自己读书要花那么多钱,为什么不干脆去读中六呢?然后那天又买大提琴,RM2800觉得自己真得很浪费。要风的风,要雨得雨,跟爸爸开口要钱时,爸爸从来没说第二句。haiz.....CINDY 啊。。。是时候醒了啊。。。

4 comments: